第06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石景山新设企业实现五天内开门营业
京赣绿色金融合作签约400多亿元
北京燃气集团农村煤改气项目签约
怀柔将办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大兴消防全面“体检”辖区餐饮场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赣绿色金融合作签约400多亿元

 

本报讯(记者 马超) 昨天,京赣绿色金融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召开。据悉,此次推介会吸引了北京近240家知名企业参加,北京市及中央的企业、单位与江西省签约了32个金融和产业项目,签约金额约439.1亿元。

2017年3月,京赣两地签署了《进一步深化京赣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两地在科技、金融、旅游、商贸等领域开展合作。一年来,两地签约合作项目56个,进资额140.49亿元。据悉,此次京赣绿色金融合作签约项目中,北京企业单位签约13个,签约金额207.9亿元。此外,北京丰润泰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西上饶经开区签约投资42亿元,建设汉腾二期项目,致力于打造科技智慧卫星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