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石景山新设企业实现五天内开门营业
京赣绿色金融合作签约400多亿元
北京燃气集团农村煤改气项目签约
怀柔将办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大兴消防全面“体检”辖区餐饮场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燃气集团农村煤改气项目签约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19日,北京燃气集团与亚投行、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在京就农村煤改气项目贷款举行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燃气集团作为落实农村清洁能源改造的责任载体,不仅使北京燃气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和发展经验得到推广应用,助力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对国家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构建清洁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也将起到积极引领作用。未来,北京燃气集团将加快“走出去”步伐,与亚投行、清洁基金在共同遵循国际惯例的条件下,共同投资境内外环保项目,在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战略、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

据介绍,本次合作是亚投行、清洁基金积极履行绿色发展、惠及民生承诺的体现,是国际多边金融组织及政府与企业资金创新实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