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将招募安全生产社会监督职工志愿者
上接第4版
首发女工相约 “花艺沙龙”
市政女工体验 “太空邀游”
西长安街女职工插花活动愉悦身心
平谷工会多举措围绕职工“按需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长安街女职工插花活动愉悦身心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赵娟)选花、修剪、插花、造型……近日,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开展了“温馨三月”活动,组织地区女职工代表进行插花培训。

活动现场,花艺师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以及插花的基本方法、造型、器具、色彩应用等内容。演示过程中,老师还讲解了花束的挑选诀窍、插花技巧和作品寓意等。女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创作自己的作品。大家时而互相交流,时而向老师求教,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插花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仍意犹未尽并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增进友谊的机会,既愉悦了身心又开阔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更有力量和激情,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