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笔还原 驿站人生
《月亮的南交点》
《第三度嫌疑人》月底上映
《海鸥》
小学生原创音乐剧 讲述“爱的烦恼”
消防战士手绘图册记录身边故事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防战士手绘图册记录身边故事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擂战鼓砥砺前行”“枕戈待旦谋打赢”“一身戎装书忠诚”……近日,北京密云消防支队溪翁庄中队战士苏鹏松用手绘的方式,将身边战友的风采记录了下来,战友们都说看着一幅幅画很暖心。

目前,苏鹏松的图册已有5幅画。“白天训练、出警,业余休息时间偶尔手绘一幅。”在苏鹏松看来,生活因此变得更充实了。而对于创作的初衷,苏鹏松说每一幅画都是军旅的一个缩影,都是身边真实生活的点点滴滴。

一本手绘图册,有着它独有的意义。苏鹏松说他会继续坚持下去,通过手绘记录身边战友为守一方平安奉献的印记,讲述他们在警营生活、艰苦训练及灭火救援中忠诚奉献的平凡故事。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