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州半程马拉松 五月开跑
VAR能否重塑现代足球?
中国跳水“开门红” 不足喜
国安还未“玩儿转”U23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半程马拉松 五月开跑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2018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13日7时30分鸣枪起跑。在昨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马”作为首个落户通州的大型马拉松专业赛事,将整体围绕运河文化及城市副中心,成为跑友了解通州的窗口。

本届比赛报名方式沿用“预报名 后抽签”的形式,即日起至3月23日24时,报名选手可通过赛事官网(www.bjtzmls.com)或微信公众号“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两个渠道填写信息。据悉,本届“通马”的参赛规模将从6000人增加到8000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道在围绕大运河设定的基础上得到了重新规划。运河沿岸路程增加,沿途将经过大运河森林公园内月岛闻莺、明镜移舟、银枫秋实等主要景区,还将远眺北京市政府新大楼,使京杭大运河千年文化遗产与通州城市副中心现代建设充分串联。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