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建一局二公司一线女工秒变“女神”
延庆区总工会免费送出3300条丝巾
大栅栏百余女职工体验衍纸技艺
发现最美自己
崇外工会关爱女职工从健康出发
扮靓花样生活
京粮工会开办女职工口腔健康讲座
港创瑞博女职工讲述身边故事
丰台区总工会十项活动温暖女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总工会十项活动温暖女职工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这样的活动太有创意了!”上周,丰台区总工会携手Master达人公司,为女劳模和先进集体的女职工代表们送上了一堂手工DIY课程——制作一把尤克里里。

尤克里里(Ukulele)在夏威夷语中,是“到来的礼物”。女劳模放飞思路,用画笔勾勒出最美好的纯真,她们拿着自己绘制的个性化尤克里里,爱不释手,纷纷捧着作品合影留念。参与手工制作的女劳模表示,非常感谢工会送来的这份有意义的节日礼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秉承工匠精神,为丰台的经济发展和地区稳定做出贡献。

据了解,以“开创新征程 弘扬劳动美 春暖三月天 关爱女职工”为主题,丰台区总工会为全区女职工推出了女职工维权、组织女职工参加市总“快乐相缝”缝纫大赛、女职工健康体检、推进母婴关爱室建设、走访慰问一线女工、慰问困难单亲家庭、女职工观影专场、温泉套票送女职工、陶艺制作、DIY手工制作等十项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浓浓关爱。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