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建一局二公司一线女工秒变“女神”
延庆区总工会免费送出3300条丝巾
大栅栏百余女职工体验衍纸技艺
发现最美自己
崇外工会关爱女职工从健康出发
扮靓花样生活
京粮工会开办女职工口腔健康讲座
港创瑞博女职工讲述身边故事
丰台区总工会十项活动温暖女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栅栏百余女职工体验衍纸技艺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大栅栏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女职工开展“美丽女人节、相约在3月”衍纸DIY手工制作活动,吸引了35个单位100余名女职工参与。

衍纸俗称卷纸,以专门的工具将细长的纸条一圈圈卷起来,成为一个个“小零件”,再将形状各不相同的小零件组合创作,形成不同的画面。活动中,老师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这项手工艺的来由,随后又传授了基础卷纸方式和技巧。通过老师悉心讲解和手把手地指导,大家对衍纸工艺,从完全陌生到驾轻就熟,一根根普通的纸条经过大家的手,呈现出了千姿百态的造型,组成了一副栩栩如生的作品。

街道总工会主席李玉萍表示,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想让女职工会员体验衍纸手工技艺,借此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DIY技能,让大家从活动中发现美,感受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