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街道搭建 就业桥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启动
海淀城管将每月送法入高校
500余万拦截资金返还被骗群众
便民商业设施投资补助开始申报
南苑街道征居民作品讲述平安故事
2月北京CPI同比上涨2.9%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网报26日截止
石景山新设企业最快1小时拿执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便民商业设施投资补助开始申报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2018年度商业便民服务设施项目投资补助开始申报。投资补助重点支持提供蔬菜零售、早餐、便利店(社区超市)、洗染、理发、家政服务、末端配送(快递)等基本便民商业服务及其配套服务(主食厨房、配送中心等)项目建设。

据了解,申报条件包括,在北京市登记注册、独立核算的企业、机构、经济组织等单位;项目单位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管理制度健全;项目单位作为经营主体能够按申报计划实施;已获得或确定将获得其他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支持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参加申报;项目单位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