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气进楼宇
德胜餐饮行业职工获工会大礼包
建工装饰集团墨香四溢迎新春
礼包送一线
永外工会干部挥毫泼墨写祝福
龙山街道工会送福到家慰问职工
轻装返乡路
劲松工会送福包让困难职工过好节
开启新航程
爱心班车情暖回家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外工会干部挥毫泼墨写祝福

 

本报讯(记者 边磊)记者昨天了解到,进入2月以来,东城区永外街道总工会展开了春节慰问系列活动,包括慰问因病致困职工、慰问劳模、走访辖区独立建会企业、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惠及职工3000余人。

街道总工会主席纪筱彬在“传统年俗贺新春”活动中挥毫泼墨,亲自为多名职工“送福字、写春联”,现场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欢乐祥和的气氛。据悉,街道工会将继续走访辖区环卫、安保等行业,为他们带去工会的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