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气进楼宇
德胜餐饮行业职工获工会大礼包
建工装饰集团墨香四溢迎新春
礼包送一线
永外工会干部挥毫泼墨写祝福
龙山街道工会送福到家慰问职工
轻装返乡路
劲松工会送福包让困难职工过好节
开启新航程
爱心班车情暖回家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胜餐饮行业职工获工会大礼包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于兰) 近日,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开展了“慰问餐饮行业一线优秀员工”活动,街道总工会为地区30多家餐饮企业近80名春节不能回家过年、坚守岗位的一线优秀职工送上工会礼物。

今年是街道总工会连续第4年举办“慰问餐饮行业一线优秀员工”活动。工会为员工准备了坚果大礼包、洗漱套装以及包含帽子、围巾、手套在内的“防寒三件套”等。好鱼儿餐饮公司员工马永刚说:“街道总工会为企业所想,为员工所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外来务工人员最需要、又适用的,真心感谢工会和企业为我们付出的辛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