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文娱
3上一版
 
《我选择独自一人》
“寻访北京文学地图”开展
萧华师生慰问军队体育健儿
百名市民享受朝阳迎春惠民演出服务
社区居民 文艺演出贺新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萧华师生慰问军队体育健儿

 

本报讯 不久前刚把书法爱心班的孩子们送走,萧华书法大教室今年的公益行动第二站又马不停蹄地启程了。这一次萧华带着他的学生们,给正在训练备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体育健儿们送去新春祝福。

2月4日,在八大处山脚下的训练基地里,体工队张彬华队长带着师生一行首先来到训练场观看体育健儿们的手球训练和摔跤表演。随后,萧华带领同学们挥洒笔墨,用写春联、送“福”字的方式,把对体育健儿的敬佩之情融入书法创作之中。师生们娴熟的技艺,精美的书法,赢得了世界冠军们的喝彩。

(辛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