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文娱
3上一版
 
《我选择独自一人》
“寻访北京文学地图”开展
萧华师生慰问军队体育健儿
百名市民享受朝阳迎春惠民演出服务
社区居民 文艺演出贺新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
社区居民 文艺演出贺新春

 

本报讯(记者 阎义 通讯员 俞陈锋)近日,“金鸡辞旧,瑞犬迎春”社区新年群众文艺汇演在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小剧场演播厅拉开帷幕。城子街道工委、办事处领导、居委会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3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

活动中,太平鼓舞《太平盛世》、京韵大鼓《让座》、京剧《贵妃醉酒》、男生合唱《游击队之歌》、女生二重唱《草原夜色美》、舞蹈《东西南北兵》等节目接连上演。据悉,这场活动的所有演员都是该街道社区居民,活动展现了居民们多才多艺的生活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促进了社区居民邻里间的沟通融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