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阿斯仍未证明自己
理性看待胜负 圆满
2019年篮球世界杯征集吉祥物
运动会中重温红色经典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动会中重温红色经典

 

本报讯(记者 边磊)11月18日,朝阳门街道重温红色经典运动会开赛。

整个“运动会”既有趣味性,又有竞争性。“火线救援”考验的是团体配合,有趣又好玩,“勇挑重担”是协调力和速度的比赛,“永不消失的电波”考验的是干扰环境下的记忆力,“上甘岭保卫战”“炸碉堡”等项目则考验对方位目标的精准判断,“敌后武工队”锻炼的是队员间的信任和互相协作。

据了解,重温红色经典运动会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创新党员教育和宣传形式,让党员群众老少同乐,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承红色文化,重温革命精神,在比赛中受到教育和感染。

朝阳门街道重温红色经典运动会是朝阳门街道“党建四Hé院”品牌“资源合”中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党建活动,通过把红色精神与体育元素相结合,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教育,把革命精神、体育精神融入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深化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