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四届北京市民 快乐冰雪季启动
延庆冬奥场馆招募合作者
弘扬非遗 “蹴球”会友
门头沟区龙泉镇 举办趣味运动会
未名湖畔爱心助跑
91金融搭建职工体育“三位一体”网络
北京移动公司26支代表队比拼羽毛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移动公司26支代表队比拼羽毛球

 

本报讯(通讯员 朱培君)近日,北京移动公司工会在朝阳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办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第十二届“M-ZONE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等五个项目,吸引了来自该公司的26支代表队共208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发挥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这次比赛,运动员之间既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公司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