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四届北京市民 快乐冰雪季启动
延庆冬奥场馆招募合作者
弘扬非遗 “蹴球”会友
门头沟区龙泉镇 举办趣味运动会
未名湖畔爱心助跑
91金融搭建职工体育“三位一体”网络
北京移动公司26支代表队比拼羽毛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1金融搭建职工体育“三位一体”网络

 

本报讯(记者 阎义)近日,91金融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由西城区举办的“携手投身新时代,健步迈向新征程”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据悉,本次活动是91金融搭建职工体育“三位一体”网络的一部分,未来91金融还将继续积极参加各项职工体育活动。

当日,91金融副总裁刘洋带领职工在5公里具有京味儿的主路上边走边赏美景。 据了解,作为西城区辖区内的科技金融企业,91金融发展壮大的同时,搭建了“成立职工体育俱乐部,组织本单位活动,参与、举办社会体育活动”的职工体育“三位一体”网络,以期促进职工身体素质的提升。

目前,该公司根据职工的需求先后成立了足球、羽毛球、篮球、台球、自行车和户外(骑行、登山)等俱乐部,并在公司内设立了健身房,公司80%的职工都加入了各俱乐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