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刚需购房者权益如何保障?
哈尔滨查处非法营运 出租车“保护伞”
太原市全面开通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几分噱头 几分套路
广东出台文件 防止干部“带病提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查处非法营运 出租车“保护伞”

 

新华社电 记者从哈尔滨市纪检监察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纪委监察局近日公开通报了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为非法营运出租车充当“保护伞”问题查处情况,严肃查处、问责了129名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

通报指出,长期以来,哈尔滨市一些非法营运人员,在个别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纵容和“保护”下,进行非法营运活动,侵害了合法经营者权益,扰乱了出租车市场秩序,破坏了发展环境,影响了社会稳定。对此,群众反映强烈。

哈尔滨市成立调查组,清查营转非下线出租车、报废车1.68万辆,查扣非法营运出租车214辆,打掉“黑车”团伙7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76人、“两规”措施2人,对174辆非法营运出租车线索移送公安机关处理,依法整治规范了全市出租车市场秩序,同时严肃查处了129名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为非法营运出租车充当“保护伞”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