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常营半马赛道明年建成
学十九大精神实现“三个全覆盖”
花乡社区志愿者学插花
农民工夫妻城市之巅拍全家福
燃气职工放弃休息保通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区工商联
学十九大精神实现“三个全覆盖”

 

11月10日,东城区工商联在全市非公经济系统率先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第21期非公经济人员培训班,并将引领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让十九大精神进商会、进企业,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实现“三个全覆盖”。

首先,在东城区工商联机关内部人员实现全覆盖。通过座谈会、测试竞赛等方式,督促和帮助全体干部职工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上来。

同时,实现在全区街道商会全覆盖。指导全区17个街道商会采取非公经济人士和会员企业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促进“两个健康”的生动实践,用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商会承接政府部分职能转移、参与城市治理以及非公党建等重点工作,体现各基层商会新时期新的价值、新的作为。

此外,做到全体会员企业全覆盖。依托各基层商会,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将学习贯彻渗透到全体会员企业,做到会员企业覆盖率100%,在非公经济人士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弘扬工匠精神,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本报记者 边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