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机关系统 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嘉铭园职工 运动会中展风采
跳出健康
恒大永不停步,其他球队呢?
建工博海职工 金秋攀登百望山
西热回归 周琦无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机关系统 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于彧)在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昨天,由市总机关党委主办,市职工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北京市总工会机关系统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举行。共有来自市总机关各部门及13家直属事业单位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市总机关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运动会设置了广播操、拔河、抢种抢收、鼓动人心、足球射门、跳八字绳等众多项目,职工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面貌及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报记者 周世杰 陈艺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