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征文展演 献礼十九大
《使徒行者2》 未能超越前作有原因
《鹅笼书生》
十九大读物受追捧
《我是余欢水》
“舞动北京”作品大赛启动报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区征文展演 献礼十九大

 

本报讯(记者陈艺)日前,北京市西城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扬帆”主题征文颁奖暨迎接党的十九大朗诵会在西城区文化中心举行。西城区干部群众与著名朗诵艺术家共同登台,以朗诵获奖作品和革命诗歌等方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征文活动由北京市及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西城区委宣传部、西城区双拥工作办公室和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语言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城区各单位及社区,驻区中央、北京市属单位和驻区部队等均参与了征文活动。

自5月1日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及部队官兵满怀对党的热爱,以笔述心声、以字传真情,报送各种形式征文超过千篇。这些征文既歌颂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辉业绩,也记录了群众在党领导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型,彰显了基层干部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再扬帆”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此次朗诵展演演出分为“饮水思源、我与红墙、还看今朝”三个部分,张家声、于芳、长啸、海霞、肖玉等朗诵艺术家与征文作者、干部群众、部队官兵代表共同朗诵了《为人民服务》《可爱的中国》等文章,以及《忠诚》《我走在长征的队伍里》等获奖作品,共同回顾党的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歌颂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共产党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高尚情怀。深情的表达与专业的朗诵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现象。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