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音画诗盛宴 献礼十九大
东城民政摄影活动 展职工才艺
《四世同堂》
邓超
顺义教育系统书画展迎十九大
葡萄牙的高山
漫威新作《黑豹》 上演真假黑豹之战
120分钟和艺术小白说再见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音画诗盛宴 献礼十九大

 

本报讯(记者 白莹)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同时为纪念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三十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改革力量、增强发展信心,激励和动员全区人民为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海淀区于10月16日在民族剧院举办大型交响音画诗歌朗诵会《“十月情怀”—诗意中的海淀》。

整场演出分为“创新之海,诗意之淀”诗歌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和音画诗歌朗诵会两部分,演出邀请了柴芦径、任志宏等一批国内著名朗诵艺术家,并由林莽、峭岩等著名诗人创作一批原创诗歌,与中国东方交响乐团、北京现代舞青年舞团等知名院团合作,用原创诗歌及音乐作品展现海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中关村三十年的建设发展成就。整场音乐会采用音画诗歌与舞蹈结合,以一场集思想性、观赏性、现实性的音画诗盛宴献礼党的十九大。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