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首款人民调解APP上线运行
145条公交线分时避让周日马拉松
朝阳将打造望京国际人才社区
怀柔卫计委开启“120飞行检查”
严查地下洗车店
东城共收1.3万余条食品检测诉求
15家企业入驻顺义创新创业基地
国际友城来朝阳推介投资环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将打造望京国际人才社区
未来形成顶尖人才集聚区
 

本报讯 (记者 孙艳)记者昨天从2017北京CBD创新发展年会获悉,朝阳区计划打造朝阳望京国际人才社区,并已对外发布建设方案,未来将建设国际人才政务服务中心、交流驿站、创新创业平台,从教育、医疗、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更好的为国际人才服务。

根据《朝阳望京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实施方案》,未来将以望京区域(电子城北区、西区和大望京)为核心,全方位营造适合国际高端人才创新发展、和谐宜居的“类海外”环境,打造创新研发的国际化发展高地,形成顶尖人才集聚区,建设人才政策先行先试区,建成国际人才社区示范样本。

在空间布局方面,国际人才社区的建设更加突出区域功能优化,统筹区域空间资源,形成“一核两翼三区多点”的空间布局。以电子城北区为核心,打造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国际创新研发核心区域,依托电子城西区和大望京,打造国际创新研发的成果转化和服务保障之翼,形成产业配套区、综合服务区、宜居休闲区等三个不同层次的区域,同时在全域内从教育、医疗、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对国际人才社区进行多点服务支撑。

另据介绍,为了给区域内的重点企业和跨国公司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朝阳区高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机构协会(“猎头联盟”)正式揭牌。将通过政策宣讲、联谊活动、国际交流合作等形式,为区域内的重点企业和跨国公司吸引、配置更多高端人才,特别是海外高层次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