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茶马古道远 拾掇甘溪坡
周末,我们玩水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我们玩水去

 

夏天是最适合玩水的季节,除了跳进泳池之外,还有哪里能让你肆意玩水,尽兴撒欢?本期,我们给大家盘点了京城几处亲水活动,各有趣味。周末走起吧!

青年湖水上乐园

这里是北京资格最老的水上乐园之一,承载着许多人儿时的美好记忆。除了追寻小时候那段“不怕晒黑”的岁月外,这里也是孩子们喜欢的水上乐园。水质也很好,玩着也放心。公园还有小吃现做现吃,口碑很不错。

地址:安定门外青年湖公园内

水立方嬉水乐园

提到在北京戏水,一定会想到水立方,但是建议晚上来这里玩,因为顺便还可以看看旁边的国家体育馆鸟巢,以及玲珑塔之类的,变幻莫测的灯光美轮美奂。另外,这附近在晚上人比较多,有游客,也有很多来这里锻炼身体的人,要保管好随身物品。

地址: 朝阳区天辰东路11号

欢乐水魔方

这里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先进、设备数量最多的顶级水上主题公园。惊险的龙卷风滑道、刺激的尖峰极速滑道、亚洲最大的黑暗漩涡等项目,使这里形成最富有激情、最充满动感的巨型水上狂欢乐园。冲浪,2—3小时一场,有人主持,很嗨,可以拿上泳圈,去深水处畅游一番。当然, 乐园内还可以带相机拍拍美照。

地址:丰台区小屯路11号

摩锐水世界

摩锐水世界,是郁金香温泉度假村巨资兴建的北京最丰富的室内水上乐园。乐园内左边是最大的池子,有几个充气城堡,水也最深,进里面玩的大人小孩都要穿救生衣。右边是最浅的池子,小孩的乐园,套上游泳圈,即使是在里面走着也特美。最里面的池子有各种花洒,还有躺椅,玩累了可在此找个地方休息休息。

地址:朝阳区东纬路金盏郁金香花园

(博雅 整理)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