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山顾八路大修打造全再生道路
三元食品星夜驰援九寨沟
崇文门路口非机动车道拓宽
望坛棚改下月初开始第一次选房
本市流感病毒目前处于较低水平
拆除私搭乱建 建起便民菜站
全球最大国贸建筑群完美收官
和平里拆除800m2占压燃气管线违建
庆丰包子走出国门落地阿拉木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文门路口非机动车道拓宽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崇文门“三角地路口”因地处繁华区域,周围又被同仁医院和北京火车站包围,每天早高峰时段,南北向通行的非机动车每分钟就约有100辆。8日,东城公安交通支队前门大队以崇文门路口为治理重点,强力推进“一口两线”交通秩序治理工作。

“一口两线”交通违法,不仅影响路口通行秩序,更是严重的交通事故隐患。为此,本市交管部门强力推进路口交通秩序整治,重点针对斑马线、停止线“两线”倡导停车不越线,礼让斑马线。

前门大队经排查后,协同有关部门对崇文门外大街的非机动车道进行了加宽改造,由原来的2米拓宽到5米,东南角路口非机动车等候区域拓宽到8米,这样非机动车的通行能力明显提升。“南向北的早高峰时段,过去等候排队30米,40秒全部过街,加宽后,20秒就全部过街了。”前门大队副大队长司建秋说。除此之外,前门大队还在路口西北角设置了非机动车临时车道、非机动车右转车道和机动车右转指示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