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山顾八路大修打造全再生道路
三元食品星夜驰援九寨沟
崇文门路口非机动车道拓宽
望坛棚改下月初开始第一次选房
本市流感病毒目前处于较低水平
拆除私搭乱建 建起便民菜站
全球最大国贸建筑群完美收官
和平里拆除800m2占压燃气管线违建
庆丰包子走出国门落地阿拉木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望坛棚改下月初开始第一次选房
明天24时签约结束 未签约居民只能选货币补偿或房屋产权调换
 

本报讯(记者 边磊) 本市核心区内体量最大的棚改项目望坛项目将于8月11日24时签约结束,目前住宅签约比例97.48%。签约期结束后,区征收办将陆续作出征收补偿决定,未签约居民只能选择货币补偿或房屋产权调换。

据了解,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的,由评估公司对被征收房屋进行评估,区房屋征收办将依据被征收房屋价值评估结果作出货币补偿的征收补偿决定。被征收人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的,区房屋征收办提供改建地段的房屋用于产权调换,评估公司将同时对被征收房屋和产权调换房屋进行市场评估。

棚改过程中,许多家庭都因为各种原因影响签约,为此,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临时党委成立了“棚改之家”,建立了法律服务站、便民服务站、居民监督站、政策咨询站、人民调解站等五个服务站点。在“五站”中,活跃着“四支队伍”,即政策宣讲队、法律援助队、志愿服务队、人民调解员队。他们义务为居民提供公证、监护人指定等服务;针对搬迁、家庭矛盾等产生的心理问题为居民提供心理辅导,为有家庭矛盾的居民进行调解。

此外,对于已签约但未交房的用户,在8月26日签约交房关门日期前仍未交房,将不能出现在选房顺序名单上。

据了解,望坛棚改项目将从9月初开始第一次选房,可选房源为回迁房源。预计10月中旬开始第二场选房,届时可供选择的包括所有外迁房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