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国寺开启 邮票“大阅兵”
京津冀推出10条红色旅游经典路线
拆除违建门脸房
延庆首批50部纯电动公交车开跑
丈量文明 和平里200街巷长暑期上岗
西城法律讲座开进第四军休所
南水北调进京水量破25亿立方米
《北京市旅游条例》8月1日正式实施
拆除违建 海淀将打通京城首条通风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旅游条例》8月1日正式实施

 

本报讯(记者 边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北京市旅游条例》8月1日正式实施。《条例》共七章八十四条,包括总则、旅游规划和促进、旅游公共服务、旅游经营、旅游监督管理、法律责任和附则。

《条例》发挥旅游业在强化首都核心功能中的作用,重点解决三个问题:一是强化首都核心功能,提升旅游文化内涵;二是整顿旅游市场秩序,治理非法一日游;三是按照旅游法要求,完善民宿经营管理。

《条例》的主要特点是强化首都核心功能,提升旅游文化内涵;规划促进方面的规定更加符合北京实际,突出首都特点;旅游公共服务专章规范,分类建设;针对“一日游”经营环节进行全链条制度设计;对网络旅游经营管理进行分类规范;规范和引导民宿经营和发展;确立了旅游执法综合监管机制;加强旅游诚信体系建设,加大信用惩戒力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