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水库蓄水量突破18亿立方米
北京友好城市汉语培训班开班
望坛棚改项目20日进入正式签约期
76名新疆和田师生来京过夏令营
地下空间变身 居民学习基地
工商上门为重点企业“体检”商标
法律服务助力“疏解整治促提升”
东城88个居家养老项目将辐射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6名新疆和田师生来京过夏令营

 

本报讯(记者 任洁)2017年“热爱祖国 感受北京”新疆和田中小学生民族团结夏令营昨天在北京市盲人学校开营。8天时间,来自和田地区的76名中小学师生将通过“相聚北京”“自然探索”“爱我中华”“科学探索”“民族一家亲”等主题活动,近距离感受首都的历史与魅力。

和田中小学生民族团结夏令营由北京市对口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市盲校承办。夏令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累计组织1300余名和田师生来京参加活动。主办方将组织营员观看升旗仪式、参观游览首都博物馆、中国科技馆、海洋馆、动物园、长城、故宫等地。为了增加北京与和田师生间的交流和友谊,主办方还将组织他们与昌平二中的师生深度融合交流、观看传统文化演出、体验非遗及民族传统文化、拓展训练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