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桑拿天”引发 京津冀空气转差
当你老了,“我”来帮忙
一东北虎在云南 成功产下七崽
维系人民福祉的“压舱石”
我国“人造太阳”装置 创造世界新纪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东北虎在云南 成功产下七崽

 

新华社电 云南野生动物园5日发布消息,园内一只东北虎产下七胞胎,经过近两个月的照顾,虎妈妈和虎崽都身体健康。

据介绍,今年5月10日,云南野生动物园迎来了七胞胎老虎宝宝,这是这个动物园首次成功孕育七胞胎老虎。东北虎妈妈7岁,已经产过4胎小虎,每次3到4只,一次生7只小虎在老虎生产中实属少见。

目前东北虎母子身体状况良好,工作人员对其24小时监控。由于考虑到小虎数量过多而母乳供不上的问题,这几只小虎满月后就由饲养员来代养。

据介绍,云南野生动物园的老虎繁育技术较为成熟,无论是进行人工育幼还是母虎哺育成活率都在90%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