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企业不发高温津贴可举报责改
城建燕城物业成功救火被“点赞”
环保骑行宣传文明创城
家庭式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房山治理黑臭水体 百姓说了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骑行宣传文明创城

 

近日,来自通州玉桥街道北里、静水园、葛布店南里等社区联合工会和基层工会的20名工会工作者,参加了“我知晓 我参与 十万职工共创城”文明宣传志愿骑行活动。

20名工会工作者推着绿色公租自行车,十人一组分成两支文明宣传志愿者骑行队,按不同的路线出发。“一路文明一路情,交通安全伴您行。”随着骑行一队沿运河西大街向南骑行,队长李香君自行车车筐内的播放器,开始一路播放着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宣传用语。随后,骑行一队来到一个市民休闲公园,队员们拿出准备好的垃圾袋,在公园内的绿地中捡拾垃圾。

从2017年4月初开始,每周二、四,该区都会组织每次一小时的“我知晓,我参与,十万职工共创城”骑行活动。通州区10个镇、一个乡、4个街道工会组织的30支骑行队300名工会工作者,每次都会积极参与创城宣传骑行活动。志愿者的风采已成为通州的又一靓丽风景。

□本报记者 李一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