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首次跨区联合监管重型柴油车
第六届老博会特设京津冀养老板块
北京天坛医院设“全科医疗科”
本市推广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
老楼装电梯
未来科学城建氢能技术协同创新平台
东直门街道胡家园东区成立自管会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科学城建氢能技术协同创新平台

 

本报讯(记者 孙艳)昨天,北京市科委、昌平区政府搭建的北京未来科学城氢能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成立。根据协议,双方将推动未来科学城央企研究院、在京氢能领域优势研发机构聚焦氢能前沿技术与应用基础技术研究开展协同创新。

氢能是无碳清洁能源,是碳减排能源技术的重要研究方向之一。目前,氢能技术研究成为未来城能源央企研究院在新能源、低碳(无碳)能源的重要研发方向。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科委和昌平区探索氢能技术协同创新新模式, 旨在推动未来城央企研究院之间、未来城入驻单位与京内外科研产业单位之间开展协同创新,加快科研成果产出。目前,参加首批签约的12家科研单位共有24个氢能研发团队(含1个海外研发团队)、350名直接研发人员,并拟继续引进氢能技术研发领军人才和骨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