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首次跨区联合监管重型柴油车
第六届老博会特设京津冀养老板块
北京天坛医院设“全科医疗科”
本市推广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
老楼装电梯
未来科学城建氢能技术协同创新平台
东直门街道胡家园东区成立自管会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老博会特设京津冀养老板块
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国展举办 分为八大特色展区
 

本报讯(记者 盛丽) 由北京市民政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指导举办的第六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今年的老博会设立老年宜居、康复辅具及适老化产品、为老服务、京津冀养老协同发展四大板块。届时,丰富的养老康复辅具、医疗器械、老年用品和服务以及众多养老和投资项目都将亮相展会。

据了解,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是北京市唯一一个老龄产业的专业展会。2017年老博会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200余家。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60%的展位已经预订。

根据板块内容,展会又分为八大特色展区。其中北京养老展区将展示政策解读、产业情况、供需发布、十六区养老体系建设及品牌服务商展示;京津冀养老协同发展展区将展示政策及发展成果、养老机构、老年用品、养老人才培养;康复辅具及医疗器械展区将展示老年康复护理服务、康复医院、医疗服务机构、老年健康体检机构、康复护理设备、无障碍设施、家用医疗器械、助行设备、视听辅助设备、老年康复医疗专业培训等。

值得一提的是,继京津冀三地养老机构第一次携手亮相上届博览会后,2017年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持续关注京津冀养老协同发展,特设京津冀养老板块,向三地市民、老龄产业相关从业者递送橄榄枝,帮助老年人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