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职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增建会企业22家会员600多人
7年的安保生涯里 收到了11面锦旗
用一桌丰盛的饭菜犒劳自己和家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一桌丰盛的饭菜犒劳自己和家人

北京科迪安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利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天气有些阴,繁忙之余,我梳理了下自己的工作。我们公司是经营汽车发动机专用粘接、密封胶等化工产品的,而这是一个被国外与合资品牌绝对占领的市场,民营企业想在里面站住脚,有多么的不易。因此,每谈一个客户进驻一家主机厂,我必费尽心力。

就在前不久,我带着我们北京科迪安科技有限公司的资质和汽车玻璃密封胶的产品介绍,又一次来到北京某汽车公司。同为民族自主品牌的企业,应该相互支持一下,抱着这样的希冀,我打开了几家主机厂的大门。

那天要见的是一位采购副总,和他们的技术部门接触一年多了,各项实验按照行业标准有序完成,结果我们的产品过了他们的技术要求关!在和采购副总进行商务谈判时,我不卑不亢,因为我知道,我们的产品在相同质量的保证下,价格要低于别的厂商的报价,经过一段时间的商谈,采购副总脸色比之前温和了许多:合作达成了!

积压很久的焦虑也慢慢退去,想到工作又上了一个小小的台阶,我就说不出的高兴。工作就是这样,从一个挑战到另一个挑战,过程充满艰辛。工作不忙的时候,我会给家人做一桌丰盛的饭菜,一家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工作中再多的烦恼也烟消云散。我还喜欢游泳,喜欢把自己埋进水里,看眼前一片冰蓝,听耳边一阵水声……此刻,仿佛与世隔绝,恍恍惚惚自己变成了一条自由自在的鱼。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