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填报平行志愿 级差设计要合理
不是所有孩子都可戴太阳镜
丰台工商分局积极开展 “红盾护农,红盾助农”工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7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工商分局积极开展 “红盾护农,红盾助农”工作

 

丰台工商分局立足自身职能,植根于地区实际,积极做好辖区农民的服务工作,通过多种手段,将护农助农工作做到实处。

一是建立并发挥协会促进作用,实现产业化经营。以地区优势种植资源为纽带,帮扶企业和农民成立地区专业行业协会等组织。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充分发挥协会的指导、协调、咨询和服务等功能,积极为农户提供农作物的产前、产中、产后及销售各项帮扶措施,促进辖区农作物经济的健康发展。同时,为企业、市场间搭建桥梁,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努力构建“商标品牌+协会+龙头企业+生产基地”的产业框架,实现互利多赢。

二是加强“红盾护农”的宣传培训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红盾护农”行动,力争做到法律法规商户人人知晓。一方面要求市场和场内商户,采取横幅、标语、宣传单等形式在市场内开展宣传互动,引导农民自觉从正规渠道购买农资。另一方面分局将市局检测结果、媒体曝光的不合格种子、农资产品信息通过市局市场监管系统相关模块,及时转发给市场主办方和商户,严格落实不合格农资下架工作,实行信息情况的动态监管。 本季度目前已抽检农膜3户,化肥1户。

马兰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