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当中超不再奢侈 “养狼”或成必然
“如果可以的话, 我肯定不会退役”
国安发海报盼找回国安精神
“银盾杯”激战正酣
韩德君刘晓宇领衔12人名单
顺义职工赛乒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篮蓝队首迎热身赛
韩德君刘晓宇领衔12人名单

 

本报讯 6月17日-21日,杜锋领衔的中国男篮蓝队将迎来首次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俄罗斯、巴西、印度和南非,这也将是蓝队成立后的首次亮相。目前蓝队12人参赛名单已经出炉,韩德君、刘晓宇领衔,此前已经归队的李根和周鹏则将缺席本次比赛。

在公布的这份12人名单中,蓝队由韩德君与刘晓宇压阵,搭配了胡金秋、赵岩昊等多位新人,具体参赛队员名单如下:韩德君、刘晓宇、胡金秋、赵岩昊、陶汉林、任骏飞、高尚、李敬宇、曾令旭、吴前、于德豪和崔晋铭。

而本次名单中并没有易建联、郭艾伦、李根、周鹏、可兰白克·马坎、李慕豪、顾全等队员的名字,这意味着他们不会出席本次赛事。根据之前的报道,蓝队核心易建联正在养伤,并未到国家队报到,郭艾伦和李慕豪等人正在美国特训以及做身体康复,而锋线两大主力周鹏与李根尽管已经归队,但因个人原因也将缺席蓝队的本次亮相。(欣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