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巴拿马与中国建交有何考量
全球三分之一人口 超重或肥胖
共享单车在美国能否火起来
国际劳工组织呼吁 解决童工问题
特朗普被起诉违宪 白宫指责有政治动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朗普被起诉违宪 白宫指责有政治动机

 

新华社电 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和相邻马里兰州的检察长12日联名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起诉讼,控告他作为总统违反美国宪法中的薪酬条款,寻求通过法院立案审理迫使特朗普公开纳税申报表。白宫当即指责这一诉讼具有党派政治动机。

这是美国首次由政府实体发起针对特朗普的诉讼。华盛顿特区检察长卡尔·拉辛和马里兰州检察长布赖恩·弗洛斯在呈交马里兰州联邦地区法院的起诉书中说,特朗普今年1月就职以来,打破避免所任公职与私人利益冲突的多个承诺,收受外国政府费用和利益数以百万美元计,不仅“史无前例地违宪”,也破坏了美国政治制度完整性。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