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G108国道等7条公路集中大修
稽查、水政联动执法严查违规洗车点
石景山区528个出租大院6月底清空
10家违法突出运输企业被挂警示牌
清理河道
本市推出100名首都“最美少年”
北务镇环境拉练检查现场开“处方”
西三旗司法所将法律服务送进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务镇环境拉练检查现场开“处方”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 通讯员 耿菲) 近日,一场大规模的村庄环境拉练大检查在顺义区北务镇拉开帷幕,环境办、城管执法队、四通保洁公司、环卫中心清运队、奥格尼克生物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镇15个村的环境进行了逐一踏查,“把脉”村庄环境,现场开具“处方”。

据了解,此次活动集中检查了镇域主干路、各村街道、卫生死角、村庄排水、基本农田整改、乱堆乱放、村庄交界处的卫生整治等问题突出地点。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点评打分,并向村党支部书记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建立整治台账,明确整改期限,确保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相关职能科室和部门还要及时进行复查,防止整治结果反弹。

据介绍,北务镇十分重视环境整治工作,实行每月进行检查考核,并对不合格点位进行曝光,每季度开展拉练检查,集中检验整治成果。目前,在全镇推行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机制,把环境监管责任落实到人,实现日常监管全覆盖、零遗漏,建立了乡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的排查整治长效机制,确保北务环境更加优美,人们生活环境不断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