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G108国道等7条公路集中大修
稽查、水政联动执法严查违规洗车点
石景山区528个出租大院6月底清空
10家违法突出运输企业被挂警示牌
清理河道
本市推出100名首都“最美少年”
北务镇环境拉练检查现场开“处方”
西三旗司法所将法律服务送进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G108国道等7条公路集中大修
涉及房山区9个乡镇 预计10月全部完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记者从交通委路政局房山公路分局获悉,目前,房山区内G108国道、贾金路、军红路、顾八路、新泗路、郑满路、云居寺路等7条公路正在集中实施大修,涉及房山区9个乡镇,总里程57.1公里,预计7至10月份陆续完工。

此次大修项目,计划使用节能环保沥青混合料14万吨,计划回收废旧沥青混合料7.7万吨,计划循环使用废旧沥青混合料7.1万吨。

新泗路大修工程首次采用就地泡沫沥青冷再生施工技术,旧路材料利用率达到100%,而且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减少因施工对社会交通出行造成的影响。

此次大修道路中,京昆线(G108)是北京通往昆明市的一条重要放射干线。道路贯穿北京、河北、山西、陕西、四川和云南6个省份,也是一条重要的旅游干线,是贯穿房山广大山区的交通动脉;云居寺路途经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六甲房和下庄,相交道路主要有房易路、石水路、G5周张路等,同时是通往云居寺、十渡等大型旅游景区的重要干道;贾金路是通往圣莲山和百花山旅游景区的游览路线;顾八路连接着燕化、化工四厂、中铁房山桥梁厂等重要生产企业,是房山区中部一条重要的南北纵向道路。

本次大修后,将改善原有道路路况,提高道路的整体服务水平,公路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提高20%以上,增强公路基础设施的交通承载力。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