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合组织阿斯塔纳峰会 有哪些议题
“萨德”追加部署需等待环评结果
伊朗两起袭击事件致12死39伤
英国癌症晚期患者登顶珠峰
拉卡总攻打响 “伊斯兰国”走入末路?
伦敦恐袭事件有三名法国人遇难
巴黎袭击警察男子为单人作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癌症晚期患者登顶珠峰

 

新华社电 英国肠癌晚期患者伊恩·图特希尔曾被医生预言只有几个月的生命,但他日前成功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为关注癌症患者的慈善机构筹款。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现年47岁的图特希尔2015年6月确诊患肠癌。作为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图特希尔曾经攀登过喜马拉雅山脉,登顶珠峰是他儿时的梦想。“我决意要证明万事皆有可能,”他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

在一名同伴的协助下,图特希尔于5月16日抵达海拔七千多米的珠峰北坳最高点,本月5日冲顶成功,登上海拔8848米的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珠峰顶上什么都看不见,只有一个患癌的家伙,”他在“推特”上发帖调侃并祝贺自己登顶成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