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合组织阿斯塔纳峰会 有哪些议题
“萨德”追加部署需等待环评结果
伊朗两起袭击事件致12死39伤
英国癌症晚期患者登顶珠峰
拉卡总攻打响 “伊斯兰国”走入末路?
伦敦恐袭事件有三名法国人遇难
巴黎袭击警察男子为单人作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6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黎袭击警察男子为单人作案

 

新华社电 法国内政部长热拉尔·科隆6日说,当天下午在巴黎圣母院前广场持锤子袭击警察的男子是单人作案,没有同伙。

科隆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开枪射中并制服这名袭警男子后,查获一把锤子和两把厨刀。这名男子在袭警时曾高呼“为了叙利亚”。

科隆说,警方在该男子身上查获的证件显示,他是一名出生于阿尔及利亚的大学生。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其身份。

科隆还说,这名男子当天下午在巴黎圣母院前广场突然持锤袭警,造成一名警员受伤。警方开枪射中该男子腿部并将其制服。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名男子1977年出生于阿尔及利亚,目前居住在巴黎近郊,在警方审讯中承认自己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