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带一路”论坛景观布置12日前完成
“大美善行”文化助残公益项目启动
22家市属医院11日开展健康咨询
延庆“牡丹村”成 学生实践大课堂
北京高校创客资源有望共享
光明中街治理开墙打洞1300余m2
本市多举措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护理文化周系列活动启动 持续至22日
22家市属医院11日开展健康咨询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诗)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医院管理局了解到,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2017年北京护理文化周”系列活动已开展,持续至本月12日。22家市属医院将在11日开展服务百姓的一系列健康咨询活动。

据悉,文化周期间围绕“创新护理”主题,5月9日将举办“创新护理服务与管理分享会”,重点推介护理服务中的管理创新、技能创新、服务形式创新等方面的专题交流,分享医用测量卡尺等76项护理创新成果(包含专利37项,护理创新项目39项)。分享会还将邀请张家口市卫生计生委及7家医院护理代表参会,促进两地医院在护理领域的合作。

记者了解到,22家市属医院将在5月11日上午,同时举办服务百姓的健康咨询活动。届时,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北京肿瘤医院、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口腔医院、北京胸科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安定医院等17家医院在院区内有健康咨询活动。

天坛医院、宣武医院携手社区,把健康知识送到百姓身边;回龙观医院、小汤山医院分别在万意百货商场、小汤山镇人口文化园为百姓提供健康咨询;北京老年医院将走进敬老院,发挥护理专科优势,推出“厉害了,我的美小护”科普知识宣传。

市医院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维护护士权益,将制定规范职业暴露防护管理办法,推出职业暴露防护知识的动画短片。护理文化周期间,还将组织22家市属医院护士代表开展游园、插花、观演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