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10名一线职工 获评最美劳动者
今年将探索开展技能人才专项协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业(国防)工会一届九次暨市国防工业工会五届九次委员(扩大)会召开
今年将探索开展技能人才专项协商

 

本报讯(记者 马超)昨天,市工业(国防)工会一届九次暨市国防工业工会五届九次委员(扩大)会召开。高级技师、北京大工匠、技能竞赛获得者等技能人才专项协商成亮点。

会上,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团结动员首都工业国防系统职工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2016年工作,提出2017年总体要求和任务。一年来,市工业(国防)工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组织动员产业职工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加强劳模先进选树宣传,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搭建建言献策平台,加强劳模服务管理,关心生产生活。组织北京大工匠评选,28人参评。

创新创业平台,促进产业职工成长成才。在全系统形成了工会搭台、专家带动、协会服务、职工广泛参与的技术创新工作新格局。2016年全系统共有1400余名职工获得市总在职职工职业发展助推计划资金支持198万元。举办了第二届汽车零部件行业和首届家具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共有236家企业、近8000名职工参加了7个工种的角逐。

围绕职工多元需求,打造服务品牌。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服务职工贴近需求,帮扶职工精准到位。两节走访企业19家,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113人。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