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蚁人》
工地上演 职业安全健康文艺晚会
《有情有法靠大家》 为何收获超高人气
八方达怀柔分公司职工唱响青春
《小王子》
中铁建工 为外地农民工献文化大餐
百姓森林合唱大赛闭幕
如何识别双相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地上演 职业安全健康文艺晚会

 

本报讯(记者 屈斌)近日,由公益组织北京一砖一瓦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职业安全健康专场联欢会在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交流与技术转移中心项目工地举行。晚会以歌曲、朗诵、相声等形式,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展示了建筑工辛苦的工作、职业危害预防及尊重劳动者的价值。

节目期间还穿插了劳动保护用品走秀、安全是朵幸福花三句半、安全知识问答、安全趣味游戏“一砖一瓦建高楼”及安全知识100问,以游戏的形式普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志愿者参与组织了本次晚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