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速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总维权话剧《加薪风波》受好评
“太庙国学讲坛”走进街道工会
建筑工人寄“平安信”筑牢安全生产
工会干部担当 职工“好后勤”
门头沟女教职工有了健康保护伞
工会购买服务受服务类社会组织追捧
大兴工会邀法律专家下乡镇普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筑工人寄“平安信”筑牢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 屈斌)在通州区总工会、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下,10日,由市温暖基金会资助、北京一砖一瓦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春暖四月话安全,平安信里寄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在城建集团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项目驻地举行。

活动中,城建集团领导、项目管理人员、志愿者、建筑工人齐聚一堂。职工们在平安信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做出安全生产的承诺,并将写有愿望和寄语的明信片装进信封。志愿者为建筑工人免费拍摄照片,以便职工将明信片连同照片寄给家人和朋友。一位职工给自己的母亲写到:“妈妈,我在工地很好,我会牢记安全”。活动期间,职工们还观看了安全生产短片。

“平安信”活动旨在宣传安全生产,推进工地文化建设,该活动通过市温暖基金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由北京一砖一瓦文化发展中心与通州区总工会对接合作,体现了创新建筑业职业安全预防教育模式的工作思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