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追踪
3上一版  下一版4
 
OK-TEST助 韩企中国员工走向国际化
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培训工会干部
农民工督察队签《安全生产责任书》
头茬西湖龙井价格15年来首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培训工会干部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李晓东)近日,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工会对基层项目经理部的18名专兼职工会主席进行了履职能力培训,提高他们的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以此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档次。

针对新提拔基层项目经理部工会主席较多、熟悉业务程度不强等情况,公司工会在公司召开“两会”期间,巧借各项目经理部职工代表云集公司的时机,见缝插针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班,让他们尽快掌握工会工作内容,提高他们的工作水平。

培训班向基层项目经理部专兼职工会主席讲授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建设、工会经费管理、工会财产管理、劳动竞赛活动、民主管理、权益保障、劳动保护、公文写作等方面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与上下级沟通,如何为广大员工维权等方面知识。

培训结束后,公司工会还对参加培训的基层项目专兼职工会主席进行了业务知识考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