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启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中关村论坛发布20项重大科技成果
昌平区发放近3800万元政策资金助企发展
上接第1版
本市启动设备购置改造贷款贴息第二批项目征集
“清爽吉林·22℃的夏天”主题推介会在京举办
国家税务总局举办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专题活动
中关村延庆园再添3条无人机智能制造生产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爽吉林·22℃的夏天”主题推介会在京举办

 

本报讯(记者 边磊)近日,“‘京’喜假期在吉林”吉林省文旅华北地区主题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围绕“清爽吉林·22℃的夏天”主题,吉林省重磅推出“到吉林·森呼吸”“滑雪场的夏天”“行走在‘吉’线”“‘醉’美吉乡”“长白天下雪”五款旅游产品。

会上推出了客源组织奖励、项目投资激励和要素保障助力三大类8项新政策和新服务,惠及企业、惠及游客。

现场通过视频、光影、声效交叠设计,多维度营造“坐着高铁游吉林”的沉浸式体验,邀请华北地区广大游客开启吉林的惊喜假期,共同感受吉林“22℃的清爽夏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