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铁水联运
三地将在食品等领域开展检测能力验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3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市场监管部门签订合作计划
三地将在食品等领域开展检测能力验证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京津冀三地市场监管部门近日签订了《2023年京津冀检验检测认证监管区域合作行动计划》,将在5个方面联合开展行动,包括开展食品检验机构技能比武、三地检验检测机构互派检查等。

近年来,三地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合作,充分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布局,根据《京津冀检验检测认证监管区域合作备忘录》,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2023年将进一步提升协同监管能力,促进京津冀三地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开展三地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切,在涉及人身健康安全的食品、生态环境检测领域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通过实验室间指定检测数据的比对,确定实验室从事特定测试活动的技术能力,督促检验检测机构加强人员培训和设备保养,熟练掌握试验流程,规范试验操作,提高技术能力。

(下转第3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