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巾帼劳模走进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奋斗故事
公交职工讲述身边故事
大兴区妇联和少年宫“联合工会之家”启用
拱辰街道工会组织职工子女学做环保袋
“串”出幸福
普田物流怀柔厂区工会关爱职工从“头”开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3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田物流怀柔厂区工会关爱职工从“头”开始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潘广发) 近日,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怀柔厂区工会自购理发工具,举办了“抬头好运来,健康伴你行”公益理发活动,解决职工的“头”等大事。

据了解,该厂区内共设立三个理发站点,身为本次活动的特邀理发师,厂区保管员苏姐有着理发的好手艺,“拿手的发型不多,有机会我还要学习更多发型,尽可能满足大家需求。”苏姐说。“工会关爱职工有新招,从‘头’开始做好服务。”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职工们纷纷赞道,工会开展的理发活动,让大家暖心又快乐,工作起来更有精气神了。该厂区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将继续关心职工点滴生活,关注职工微小需求,当好职工的“娘家”。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