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线下艺考
北京200家市级部门公开部门预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3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200家市级部门公开部门预算
“三公”经费继续压减5%
 

本报讯(记者 盛丽)记者从北京市财政局了解到,按照《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等文件要求,昨天,本市各市级部门按照“统一步骤、统一格式、统一时间、统一形式”的“四统一”原则,在各部门门户网站及首都之窗网站同步公开今年市级部门预算。实现除涉密部门外,所有使用财政资金的200家市级部门今年全部公开部门预算。

此次公开的今年市级部门预算主要包括部门预算报表和文字说明两部分。其中:部门预算报表共计14张,主要反映市级各部门的收支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政府采购预算、政府购买服务信息、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等情况。除此之外,部分涉及市对区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的部门,还公开了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文字说明部分,主要包括市级各部门的基本职责、机构设置情况、部门收入资金来源、“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分析、重点事项说明、专业名词解释等,公众可以由此了解到各部门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的资金保障情况,进而看到各项财政资金政策落地生效的具体体现。(下转第3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