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林高远/陈幸同夺混双冠军
听热闹欢呼,看“限定组合”
北京天文馆启动天文文创设计大赛
影视周边产品还需锻造“长尾效应”
新西兰超级马拉松赛因天气原因展开大规模搜救
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首站将在西安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天文馆启动天文文创设计大赛

 

本报讯(记者 盛丽)近日,由北京天文馆主办的2023年第二届“聚星杯”天文文创设计大赛启动活动征集。参赛者可于2月21日至5月10日,提交作品材料。

本次大赛共设置成人组和未成年组两个组别。参赛者可从现代天文与中国古天文两个选题方向出发,可任选其一或将二者融合进行创作,完成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作品。大赛设立创意产品设计和平面插画设计两大赛道。创意产品设计选取天文馆、星空、航天、传统古天文等任意一项天文相关元素进行深化设计,设计一款具有教育性、可行性、商业性的文创产品。作品包括且不限于生活用品、文教用具、潮流玩具等。平面插画设计通过手绘或数字绘画的方式完成一幅或多幅天文主题平面艺术作品,画布尺寸不限。作品包括且不限于潮流插画、传统美术画作、平面IP形象设计、VI设计等。

据了解,活动征集截至5月10日,参赛者可登录北京天文馆官网下载报名表,或通过北京天文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查阅大赛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