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男足亚运队:从实战中积累更多经验
中国速滑冬奥首金得主张虹宣布退役
北京银行提供贷款超4000亿元
中国国手张景胤期待在波兰取得成功
国安外援达布罗租借加盟拉脱维亚球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3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安外援达布罗租借加盟拉脱维亚球队

 

本报讯(记者 段西元)本周一,拉脱维亚劲旅里加队宣布,从中超北京国安队租借引进了克罗地亚前锋达布罗,租借合同到今年年底。

拉脱维亚联赛和中超一样,并不是采取欧洲那种跨年度的赛制。拉脱维亚超级联赛将在3月份开幕,目前里加队还处于新赛季的备战期。对于达布罗来说,他可以有一个相对完整的准备期,这对达布罗融入新球队还是非常有益的。里加队是一支新军,这家俱乐部在2015年才宣告成立。不过在近年来,里加队的成绩非常出色,2018、2019和2020三个赛季,他们连续赢得了拉脱维亚超级联赛的冠军。

上赛季达布罗在北京队的数据十分惨淡,17次联赛出场打进1球、助攻2次,这对于一名攻击手而言,显然是不合格的。达布罗首次在联赛亮相就踢进1球,这让人对他寄予厚望,但随后达布罗就陷入到进球荒中。在隋东亮短暂担任主帅的几场比赛中,达布罗被安排在右边前腰的位置,发挥他内切后打门和传球的特点。达布罗一度让人感觉有所恢复,不过很快又陷入到沉寂中。同很多来自欧洲二流联赛的球员一样,达布罗属于体系型球员,很可惜的是他从未真正融入进北京队的体系。当荷兰人门佐上任之后,达布罗彻底被雪藏。

在达布罗离队之前,上赛季在球队中的波黑中卫梅米舍维奇也已离队赴沙特联赛踢球。北京队目前只有姜祥佑和阿德本罗两名外援,显然球队还需要强援的补充。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