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履职献策
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首都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工会工作会
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首都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白莹)1月17日下午,北京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工会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度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动首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力量。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全市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和全国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重点做了五件大事,即全力做好迎接、服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首都工会系统落地生根见实见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指明了前进方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找准工会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立足点,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下转第9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